close

小魚兒是個很容易吐的孩子

一天要吐個1~3

每天不停的換衣服

希望滿月後會好一點

 

七月份要回屏東了

離上一次回屏東都快半年了

現在的我

整個都是小魚兒的

因為我就是奶瓶

奶瓶就是我

 

老公說

希望我陪他去送油飯

可是我還沒坐完月子

而且如果要出門很久

就必須帶著小魚兒

 

老公不開心

怪我自討苦吃

誰叫我要選擇餵母奶

而且還很堅持要親餵

 

沒辦法

誰叫現在奶粉那麼貴

而且餵母奶

北鼻的抵抗力才會好啊

不然早在之前就被我們傳染了

 

小魚兒愈來愈大隻

臉愈來愈圓

希望我們一家不要變成胖子家庭

 

生完北鼻的前兩個星期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臉腫得跟胖子一樣

但這個星期卻瘦得好快

雖然現在還有5~6公斤在身上

不過之後媽媽回屏東

我應該就會瘦得很快

因為根本就忙得沒辦法吃飯

要餵奶、換尿片、洗衣服、煮飯

 

幸好老公快放暑假了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