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整個生活超規律

早睡早起

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腰酸

不知道是快生了

還是最近太注意一些產兆

自己嚇自己

 

我想

是不是該跟護理長說

下個月的班不用排我的了

因為我可能這幾天就要生了

                        (( 自己鐵口直斷 ))

 

老公應該很緊張

早上摸著我的肚子

沈默了一下

然後說

"他都沒有動耶"

 

因為小魚兒是24小時在我的肚皮裡

所以我常常感覺他在動

而老公忙著上班上課

只能偶爾遇到小魚兒運動

 

傻老公

應該很想當個超級奶爸吧

當他說起朋友現在超會幫北鼻洗澡

好像也很希望自己能當個好爸爸

能多為我們做些什麼

還叫我沒事放假在家

就什麼事都不要做

整天吃飽躺、躺完吃就好

 

然後我就愈來愈像豬了...

 

------------------------------------------------------

 

說說這幾天身體的感覺吧

 

一個多星期前

就感覺肚子有在下降

現在也一天天覺得

我的肚臍離我愈來愈遠了

 

昨天

感覺到會陰卡卡的

好像有東西要把恥骨聯合撐開

很想腳開開走路

還有不少小宮縮

 

現在走路

感覺腳底有點麻麻的

但看起來只有輕微的水腫

 

吃東西可以吃好多好多

但才吃飽過一下

就感覺不飽了

 

腰愈來愈酸

會陰部有種mc快來的充血感

 

and

我真的愈來愈胖了

我是胖子

 

---------------------------------------------

 

Join

可以先去買一些生產時想吃的東西

不過要好消化的

把一切都先準備好

就不怕隨時要生了

 

期待我們的長腿北鼻出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