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off在家

小魚兒仍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而我卻一點要生的感覺都沒有

慢慢趴在腿上

感覺一片平靜祥和

 

雖然才剛滿38

離預產期還有12

心裡卻一直期待能早點生

 

其實是怕小魚兒太大隻

怕太難生

還有

怕我的體重愈來愈重

都快肥死了

 

如果早點生

就可以早點放假

如果晚點生

就可以多放幾天撿到的假

因為我上班只上到6/13

OH YA ~~                        

不過挺著大肚子

如果到處跑

一定又會被老公唸

 

老公一定很羨慕我

因為他只有兩天的陪產假可以請

而我卻可以有兩個月的產假

再加上半年的育嬰假

 

我可是個ㄋㄟㄋㄟ供應機耶

怎麼可以不隨時待在小魚兒身邊呢?!

如果老公也有ㄋㄟㄋㄟ

一定很希望能請育嬰假的是他自己吧

 

可是

光想到

男人餵ㄋㄟㄋㄟ

就覺得是個非常奇怪的畫面...

((請大家不要想像...))

 

******************************

 

無事發生的隔天

昨天晚上睡覺前

歷經了幾次不規律的宮縮

((其實是這幾天一直都有啦))

一樣不管他

就夢周公去了

因為老是有假警報

讓我都不相信自己了

更不用說是其他人啦

 

今天早上三點多開始

就一直睡不好

((其實是每天都睡不好吧一一 ...))

發現宮縮好像還蠻頻繁的耶

伴隨著下腹悶和腰酸

計算了一下

5~6分鐘一次

可是每次都只持續10~15

 

就這樣算了幾次

整個人也都清醒了

乾脆上網查查其他媽咪的經歷

((不要以為護理人員對生產都很了解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又愛瞎緊張的那一個))

 

有的媽媽明明痛的要死

卻又一直被醫院退貨

有的媽媽一點都不痛

卻子宮頸開超大

有的媽媽有規律宮縮

卻又拖了好多天才生

 

那我是怎麼樣?

目前只有規律的宮縮

而且強度又不明顯

因為決定在家生

所以根本不想到醫院

可是自己又看不到自己的子宮頸

((其實是不會看  哈哈))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打電話到醫院請假

學姐真是好人

一聽到我有狀況

二話不說就讓我放假

 

這宮縮

真的好規律喔

規律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耶

小魚兒在宮縮之間

還會摸摸我的肚子

好像在說 "媽咪,我們一起加油" 一樣

 

老天保佑

如果我可以一直到生

都只維持這樣的宮縮強度的感覺

那就太美妙了

((因為根本就不痛...= =

不過腰倒是蠻酸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電話給Join

一大早的

大家都還在睡

老公也混身酒味的睡在一邊

一定又自己喝到暈了

連慢慢雖然被我吵醒了

卻也還趴在我的大腿上補眠

還好昨天有先幫她洗澡

就不怕手忙腳亂的時候

還要想辦法送她去洗澎澎了

 

既然不痛

就晚點再叫Join起床好了

順便看看到時候的情況如何

不然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