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因為親愛的老公剛開學
正在努力上課
 
這一次
醫生說
咦!體重控制得不錯喔!只重了1.6公斤
他都不知道我為了不想再被說胖太多
連同事邀我訂飲料都必須狠下心來拒絕                        
 
超音波才一掃上肚子
醫生就說
〞嗯~胎位不正喔!
現在北鼻的頭在上面
腳在下面
不過沒關係
因為現在才26
所以還有機會變
如果下次還是沒有轉過來
就要做運動幫北鼻轉身了
 
目前北鼻有982
是正常的大小
頭有27週的大小
((可能是遺傳到大頭阿傑...哈哈))
羊水量也足夠
我的血壓也正常
上一次測的飯後血糖也是正常值
所以就是一切ok啦!
 
醫生看到北鼻的臉
說北鼻長得不錯喔!
不過醫生所謂的不錯
應該指的是一切五官都在吧
而不是北鼻帥帥的不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北鼻看起來很可愛
 
回到家
好好的跟北鼻溝通了一番
希望北鼻能聽見我的話
趕快轉身
不然我們就不能在家裡迎接北鼻的到來了
 
最近脫光衣服照鏡子
覺得自己真的愈來愈肥了
好像整個人都腫了一圈
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肚子
 
懷孕真是刺激
最刺激的部分
就是無法想像生產時到底會有多痛
Join
〞可能會痛到你想放棄
痛到你覺得自己做不到〞
不過
做不到還是得做啊
因為把他生出來
大家才有小孫孫可以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