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夢到自己生北鼻了

 

北鼻長得好可愛

我把他抱起來餵母奶

他一臉無辜

眼睛像剛哭過一樣

水水的

 

今天Join打給我

說她昨天夢到我生北鼻了

夢裡的我餵母奶

 

我們果然是姊妹

連作夢都很像

 

Join

她之前如果夢到產婦生北鼻

通常都在兩天內就真的會生北鼻

 

我想

那是北鼻們特地發揮特異功能

想讓Join能即時把他們迎接到這個世界吧

 

無論有多痛

只要北鼻健康

就夠了

 

**************************

 

我們都沒胖

今天

因為親愛的老公要上課

所以我下了班後

就直接去產檢

 

醫生照例

量了小魚兒的頭圍、腹圍和大腿骨長度

意外的發現

小魚兒竟然維持在2700左右

而這一次

我的體重也剛好和上次一樣

63.2公斤

 

醫生叫我回家多吃一點

((~~開心~~                         ))

還說這次北鼻的頭又更下降了

應該快了

 

下一次產檢

要監測北鼻的胎心音和宮縮

還有內診子宮頸

不過醫生說

"應該撐不到那時候了"

 

好期待小魚兒的出生

卻也很擔心自己沒辦法照顧好他

還好我們家有很多諸葛亮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

 

這兩天

又更有北鼻下降的感覺了

尤其是今天

如果沒用托腹帶

整個就感覺北鼻快掉下來了

而且宮縮愈來愈頻繁

 

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種感覺

覺得就是這兩天了

相信很快

就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