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多

Join看見我的簡訊後

就打電話給我說要來

也順便聯絡了明秀阿姨

 

經過了內診

發現子宮頸有變軟

但是還沒開

 

宮縮還是維持著5~6分鐘一次

每次持續40~50

但就是不會痛

Join

我的產程可能是很慢的那一種

 

明秀阿姨也打電話來關心

要我別急

當時間到了

北鼻準備好了

我們都會知道的

 

老公上班回來

一點也看不出緊張的樣子

卻說著自己很緊張

 

所以

今天又是懶懶的off day

明天應該是照常上班吧

 

愈來愈覺得

小魚兒會比預產期晚出來

到時候

小魚兒超大隻

我的體重也破表了吧

 

= = 寶貝

拜託你別讓媽咪胖太多啊...

你也別太大隻

讓媽咪太痛啊...

 

************************************

 

真的痛了

話說

經歷過早上不痛的規則宮縮後

本山人和老公在下午五點多又跑去睡覺了

 

睡夢中

明秀阿姨和老媽都有打電話來

一直到了九點半左右醒來

Join打給我

問我現在的狀況如何

我說

剛剛好像還是有宮縮耶

不過我沒記時間

 

之後

就好像沒事似的跑去看電視

順便計算起宮縮的時間

 

幾次以後發現

怎麼好像又五分鐘一次了

而且這次感覺和早上不一樣

宮縮的時候

有種有東西要從下面衝出來一樣

而且會痛

於是

便趕快去洗澡洗頭

 

洗澡的時候

覺得宮縮好多

而且好緊

會痛

洗完澡後

決定打電話給Join

跟她說現在的情形

 

Join跟明秀阿姨聯絡後

決定馬上過來

而明秀阿姨評估後

也覺得產程開始了

應該不會不痛了

所以決定來台北

((...~~~~我家要有北鼻了~~~))

 

陣痛從五分鐘一次

到十一點多

變成三分鐘一次

 

Join大約十二點多到達

到了以後馬上為我做內診

發現子宮頸比早上更軟化了

而且北鼻的頭更低了

不過子宮頸口還沒發現有打開的跡象

 

肚子愈來愈痛

不過還是可以跟大家聊天

還和彥君聊msn

也會感覺肚子餓

明秀阿姨也在考慮

看是要坐早一點的車

還是晚一點的車

 

01:20

Join又幫我做了一次內診

發現子宮頸口開了1.5

通報明秀阿姨後

Join決定請明秀阿姨坐早一點的車來

這時候的陣痛已經來到一分多到兩分鐘一次

強度也更強了一點

 

記下這段過程

打電腦打到一半

還會停下來專心呼吸

果然是要生了

不會再停了

 

我們家就要多一個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