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感覺到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會陰卡卡的

老是想腿開開走路

 

學姐們比我還緊張

怕我要生了

趕快讓我去產房檢查

 

在待產室躺了半個多小時

監測北鼻的胎心音、活動力和宮縮

還好都只有小宮縮

小魚兒的活動力還是超好

 

自從上次腸胃型感冒後

這是第二次宮縮這麼頻繁

 

下午Join

跟她聊了今天的事

我們便打電話給明秀阿姨

跟她討論目前的情況

還有之後生北鼻的準備

 

明秀阿姨說

雖然我們希望北鼻再大一點再出生

但他會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

其實就算現在生

還是可以在家裡

 

聽到明秀阿姨這樣說

我就放心了

不然這幾天

我都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先準備個待產包

如果週數不到就要生

就必須提著天崖海角小包包去待產了

 

明天放假

之後要接著連上七天班

我想

可能其中一天

就是小魚兒的生日了吧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