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on call @@

就是十一點半以前

隨時有可能被call回去上班

十一點半之後就自由了

學姐們真是太照顧我了...

 

這幾天媽咪放假

小魚兒並沒有趁這機會趕快出來

是想來一個昭告天下

在我上班的時候來一招嗎?

讓大家都知道

"我!小魚兒!要出生了喔!"

然後嚇得所有同事不知所措

是吧?

 

小魚兒的腿真的好長

一整個踢到我的腰側去

整個肚子都被他伸展開了

 

書上說

生產前

北鼻的胎動可能會減少

那我想

目前小魚兒應該還沒打算出來吧

因為他實在太好動了

 

天天都在期待

"會不會就是今天呢?!"

不過每次都安然度過

 

前天

Join到宜蘭去

因為那裡有一位媽媽要生了

Join

還好那位媽媽先生了

我說

還好我不是同一天要生

不然明秀阿姨和Join就要來個分身術了

 

天天在家

有點無聊

因為還沒有小魚兒會吵我

然後又要等著產兆出現

 

雖然還沒足月

但北鼻想要什麼時候出來

真的沒有人能預料

小魚兒可能是想等星期三產檢

看看自己有沒有達到跟媽咪約定的重量

然後再考慮要不要出來吧

 

是嗎?

小魚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