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在家裡生北鼻

我希望的生產場所是 -- 在自己溫暖的家

 

對生產的期望:

1.      不被催趕

2.      能被溫柔的對待

3.      能得到足夠的精神支持

4.      能隨時知道現在該怎麼呼吸

5.      順利生下北鼻

 

產前準備:

1.      把家裡稍微打掃一下

2.      把慢慢暫時安頓在角落

3.      有能轉移注意力的東西,如:電視、書、吃的東西…

4.      通知工作單位『我要生了』

 

待產時希望:

1.      老公、Join、明秀阿姨在身邊

2.      爸媽在姑姑家等待

3.      在可能的情況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出去散散步

4.      老公能幫自己按摩

5.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

6.      隨時能知道自己的產程進度

7.      希望到時候還睡得著

 

生產時希望:

1.      老公、Join、明秀阿姨在身邊

2.      儘量不灌腸

3.      會陰被保護好

4.      不被強壓肚子

5.      維持自己想要的室溫

6.      光線柔和

7.      能用自己想要的姿勢生產

8.      被老公抱著

9.      周遭不要太吵雜

10.  可以放自己想要的音樂或無聲

11.  自己不要叫太大聲

12.  想哭就哭

 

生下北鼻後希望:

1.      簡單清理後馬上跟北鼻親密接觸

2.      老公跟北鼻說說話

3.      儘快讓北鼻嘗試自己吸食母乳

4.      臍動脈停止跳動後,由老公剪臍帶

5.      抱著北鼻,直到我願意讓他離開我去做檢查和洗澡

6.      Call Family 告訴大家我生了

7.      能睡覺的時候就不要吵我了 ^(++++)^

8.      讓慢慢自由活動

 

緊急後送系統 -- 汐止國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