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再一次跟丫傑到國泰產檢
離上次產檢一個月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
好害怕北鼻沒有活得好好的
 
醫生問:「這段期間有什麼不舒服的嗎?
我說:「沒有耶」
醫生:「真的?!
我:「好啦,跟之前一樣有時候會噁心」
 
好像一定要有什麼不舒服才是正常似的= =
 
這次產檢
北鼻就沒有像在台兒那麼乖了
這次的北鼻不時摸摸頭
又摸摸鼻子
還來個貴妃側躺

(該不會是因為我常這樣看電視

北鼻學媽咪的不良姿勢吧)
再加上翹二郎腿
就是不把腿開開讓醫生看
所以到最後
醫生也只能從腿縫中猜測
應該是弟弟
                         
醫生說
我的肚子還是很小
體重也只比上次增加了0.6公斤
(這次量52.2公斤)
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北鼻倒是很乖的在長大
現在光是肚子就有9.3公分
體重大約130
 
這次跟醫生提到
如果每次產檢北鼻都正常
我想要居家生產
 
出乎我意料的
醫生竟然說:「很好丫!
我問醫生
我們醫院會願意當我的後送醫院嗎?
醫生說當然會
 
so
我可以放心的在家生北鼻了
 
而每次產檢
老公總是很認真的在旁邊看著螢幕
現在好像也不太反對在家生北鼻了
^ ^ 希望有機會跟明秀阿姨聊過以後
他會更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