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難得到台兒產檢的日子

親愛的老公一大早又戴著我這個大肚婆

晃到台北市

 

這次的檢查

叫作高層次超音波

就是再一次把北鼻看光光

 

Join say

北鼻真的很乖很乖

一次就讓我們看光光

有的媽媽甚至會從早等到下午

從下午等到晚上

或是要分成兩次約診

才能把北鼻看光

我跟Join

因為我前一天就跟北鼻溝通過了丫

 

不過我們的北鼻還是很害羞

一直把臉遮住

Join和我給了北鼻一個稱號

叫作〞吃東西就會很開心的過動、傻傻、搖頭晃腦、手永遠貼著臉、娘娘、貼心北鼻〞

好長的名字

不過真的超貼切

因為每次我吃東西

北鼻就會在肚子裡一直動不停--吃東西就會很開心

每天在肚子裡不停動來動去

產檢的時候也一直動--過動

只要媽媽跟他溝通

就會乖乖的聽話--傻傻

在產檢的時候

頭一直晃來晃去--搖頭晃腦

老是喜歡把手手放在臉旁邊--手永遠貼著臉

手放在臉旁邊的姿勢很娘--娘娘

媽咪心情不好的時候

胎動就會變少

好像能感受到媽咪的感受--貼心

((如果北鼻知道他的媽咪和阿姨一直在取笑他

應該也會跟著傻笑吧...哈哈))

 

這次產檢的結論

就是我的子宮動脈

有一條阻力比較大

不過北鼻目前是正常發育

羊水量也夠

所以還不用太擔心

 

產檢完後

我們跟乾媽去吃幸福的早午餐

是那種一盤就可以吃很飽的美式早餐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出國

最期待的就是每天飯店的早餐

因為種類多多

可以自己挑選自己愛吃的東西

((好想再出國去玩啊~~~))

 

跟乾媽聚會完

因為離下午去總院上課的時間還很早

就跑去找好久不見的彥君

結果被她拉去逛年貨大街

 

雖然不是假日

年貨大街還是擠滿了人

到處都是喊叫聲

我們的結論就是

〞在年貨大街工作一天後

一定會又聾又啞〞

 

看到彥君這樣照顧自己的北鼻

真的女人只要當了媽媽

就會變成女人

不再只是個女孩

 

昨天

一口氣把Join借我的漫畫看完

內容是在講一間助產所發生的大小事

還有許多家庭的不同情形

大家的心理層面都有很大的差異性

 

我要在家裡生北鼻

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老公雖然很害怕

但只要能馬上抱著剛出生的北鼻

而不必趴在玻璃櫥窗上看北鼻

就值得了

 

我要我的北鼻

一出生就看到他溫暖的家

還有許多愛他的人

so

感恩Join的親情贊助

當我肚子開始痛

一定會第一個call的就是她啦~

 

親愛的北鼻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nd親愛的家人們

當我生北鼻的時候大喊

〞你們全部給我滾出去〞

的時候

請不要真的丟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