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跟老公第四次去國泰產檢

因為上班的關係

這次是晚上回診

 

這一次

是由Echo技師為我們服務

一臉酷酷的女技師

一點都不會被我和老公的興奮影響

只是冷冷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告訴我們北鼻的頸部透明帶是正常的size

 

                       

 

北鼻這次又長大了!

4.6公分

而且手手和腳腳都好明顯

可是媽咪咳嗽都不太翻滾

只是手手和腳腳一直揮

一直在跟爸比打招呼

 

 

 

北鼻長得好像魚喔

而且為什麼我總覺得是個DD

 

最後醫生問診

還是老問題

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沒有

醫生還愣了一下

 

肚子裡有北鼻

而且還是個愛打招呼的北鼻

感覺好奇妙

好像我是太空梭

而北鼻是外星人

等著降落在地球上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有點像行事曆

要記下之後每次產檢的重點

 

這次抽了血

HIV.CBC/DC

聽說下次會做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會比較久一點

 

我只希望北鼻健康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