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懷孕

好像沒什麼心情起伏的老公

總是用他默默的貼心照顧著我

 

叫我沒事不要騎腳踏車

不要蹦蹦跳跳的

下雨天小心不要滑倒

 

偷偷注意著除紋霜

問我買哪種牌子比較好

 

老公太忙了

沒看到電視上

貴婦孫芸芸強打的廣告

 

老公說

我們有空可以去逛逛

我問他要逛什麼?

他害羞的回答"孕婦裝丫"

 

可愛的老公

我的肚子還不會大得那麼快

所以還不用花太多錢

只是

再過一陣子

你就會看見我穿著丫嬤大內褲晃來晃去了

雖然很醜

可是要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