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


完成了連續三週、每週兩小時的產前教育課程,


讓產婦及伴侶了解產程,


學習產中的放鬆技巧。


 


其實我生產的那天,


真的是眼前一片模糊,


彷彿世界失去了所有色彩,


只能聽著那些溫暖的聲音,


告訴我接下來可以做什麼,


還有那些溫柔的撫觸,


老公躺在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


 


這些我所經歷過的,


溫柔的,


我都想讓他們知道;


那些我所看過的,


冰冷的,


我希望他們能有選擇的勇氣。


 


你們很棒,


真的很棒,


你們值得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