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次慢慢癲癇發作後,

 

我們仍然照原訂計劃,

 

回屏東去參加同學會。

 

吃藥治療的頭一兩天,

 

慢慢整隻狗變得畏畏縮縮,

 

走路東倒西歪,

 

食慾也變得很差,

 

還莫名的一直流口水;

 

爸爸媽媽看著慢慢的狀況,

 

提醒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說,

 

在慢慢發作的當下,

 

其實我就已經有準備了。

 

 

 

我想,

 

可能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聲音,

 

也可能是慢慢捨不得我難過,

 

漸漸的,

 

慢慢的情況愈來愈穩定,

 

走路不再顛三倒四,

 

食慾也恢復了。

 

 

 

一個多月過去了,

 

慢慢的身體愈來愈有份量,

 

從成犬後一直維持不變的1.7公斤,

 

變成現在的2.1公斤,

 

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有身孕了= = ...

 

雖然不太可能。

 

 

 

慢慢真的很愛我,

 

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她,

 

OH~

 

慢慢,

 

謝謝你捨不得我,

 

謝謝你願意繼續陪伴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