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十二點整

我終於把小魚兒平安的生出來了

 

最後那種痛

根本就是痛到連髒話都罵不出口的痛

如果待產期間的陣痛

像是被大卡車碾過的痛

那最後那種痛

就像是被數百台疊在一起的大卡車碾過...

 

開四指的時候

明秀阿姨和Join決定把我帶出去走樓梯

走沒幾步就痛一次

痛到趴在樓梯間的牆壁哀號

好怕鄰居會突然開門

 

明秀阿姨還指導老公

可以讓我依靠

就像跳雙人舞一樣

我靠著老公超僵硬的身體

痛的時候整個人掛在老公身上

老公說我整個無力到癱軟了

 

後來明秀阿姨再次內診

我就再也下不了床了

因為實在太痛了

痛到我只能聴見大家在旁邊準備東西

會陰部壓迫到超想用力

 

而羊水一直都沒破

倒是羊水袋被我整個壓出來

Join都弄不破

還要操傢伙才成功

 

我到最後

都是閉著眼睛的

只記得老公一直抓著我的手

而我只會一直甩頭

一直亂叫

 

幾次"打地鼠"的伸出頭又縮回去之後

小魚兒終於被我""出來了

一出生

就發出洪亮的哭聲

 

小魚兒出生以後

Join

"姐夫哭了"

...傻老公

該哭的是我吧

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痛

 

小魚兒身長49.5公分

2800

真的超神奇

跟他約定2800

就真的2800

 

我們的寶貝

生出來臍帶不長

但算蠻粗的

等到臍動脈停止以後

才由老公親自剪臍帶

 

我們的小寶貝

                       

 

 

 

 

只有鼻子像我

其他都像老公

 

老公可能是太累了

生完北鼻後

就發燒了

 

感謝大家這樣陪我

痛過了14.5個小時

~

接下來

就沒有好日子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麵包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